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洋芋片包下竟藏毒 樹林警眼尖逮毒販

洋芋片包下竟藏毒  樹林警眼尖逮毒販
  • 發布日期:106-02-28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訊】樹林警分局偵查隊員警於今(28)日凌晨0時許在轄內巡邏時,發現曾姓(86年次)男子騎乘一普重機車在一旅館前徘徊,員警見狀直覺可疑便上前盤查,果不其然在該車腳踏墊上掛置之塑膠袋內查獲新興毒品咖啡包,警方旋將帶返偵辦,訊問後將曾姓犯罪嫌疑人移送偵辦。

  當時,警方發現該輛普重機車自旅館附近駛出,行跡可疑,警方查覺行為有異遂上前盤查,警方旋及眼尖發現車前掛置一包可疑物品,經曾男同意搜索後,當場查獲51小包毒品咖啡包(總重約568公克)。犯嫌為掩人耳目,竟還以開封過之洋芋片包裝袋掩蓋,試圖躲避警方查緝,然法網恢恢仍逃不過員警查緝。
  經警方了解,曾男係透過網路通訊軟體與買家聯絡,相約於一家旅館交易。曾男向警方供稱毒品是友人在網路上購買,請他幫忙跑腿交易,與人相約在旅館前買賣毒咖啡交易,不料買家還沒出就先被眼尖的員警查獲就逮。目前警方正積極追查供貨上游;訊後將曾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臺灣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