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警政署長發紅包 激勵樹林警士氣

警政署長發紅包 激勵樹林警士氣
  • 發布日期:106-01-28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訊】春節治安不打烊!警政署長陳國恩有感於基層員警春節期間堅守崗位的辛勞,特別於大年初一(28日)上午親自前往樹林警分局,致贈春節慰問紅包,並感謝這群默默為地方維護治安、交通的基層同仁們!

  106年加強春節期間安全維護工作已於1月19日展開,在密集勤務規劃下,於春節期間無間斷提供治安、交通及服務工作,以確保春節期間社會治安良好及交通順暢等,使民眾能在平安、和諧的生活環境中歡度佳節。今年本項工作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及服務熱心,為三大工作主軸,為了鼓舞執勤員警士氣,因此陳署長特地選在大年初一親自前往樹林警分局樹林及山佳派出所,慰問同仁過去一年來對社會的無私奉獻。

  署長期勉所有警察同仁於春節期間應齊力加強犯罪防治、維護交通順暢、立即回應民眾需求,展現維護社會治安之決心、整頓交通之盡心及服務民眾之同理心,堅守崗位,發揮整體力量,持續提供便民作為,營造洋溢著「平安、祥和、快樂」的年節氣氛,讓民眾過一個順遂、如意、團聚的春節假期!

  今年有領到署長親自頒贈慰勉紅包的同仁,個個開心得合不攏嘴,直呼太幸運!甚或有部分休假同仁得知署長發紅包的訊息,還特地跑回派出所迎接署長的到來,完全可見這位警察大家長在所有同仁心目中的超高人氣與親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