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樹林警年前辦金融機構座談會 溫馨服務讓民眾過好年

樹林警年前辦金融機構座談會 溫馨服務讓民眾過好年
  • 發布日期:106-01-18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訊】106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自1月19日22時至2月2日24時止,共計15天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服務熱心」為工作主軸,為了營造「平安、祥和、快樂」的社會氛圍,樹林警分局於今(18)日邀集樹林區公所等轄內各相關機關(單位)、金融機構等,召開「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協調會」充分討論,務實圓滿辦理春安期間安全維護各項工作,讓民眾過一個順遂、如意的春節假期。

原專案工作名稱為「春安工作」自106年起更名為「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是警察機關每年農曆年前的一個重頭戲,主要是運用統合警察、義警、民防、義刑、守望相助隊及志工等各方面維安力量,來展現維護社會治安之意志與決心、整頓交通之盡心及服務民眾之同理心,讓大家過個好年。

因本安全維護工作期間適逢尾牙及新年時節,民眾免不了多喝幾杯,樹林警分局呼籲民眾珍惜生命,遵守「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酒後應以「代叫計程車」或「指定駕駛」等方式返家,切勿貪杯心存僥倖,「多一分注意,少一分危險」,平安才是回家唯一的路!另外,樹林分局讓民眾能安心過年,特別提供溫馨服務,諸如「民眾存、提款護鈔」、「民眾舉家外出加強住宅巡邏」,民眾若需這些服務,只要一通電話,警察就能服務到家。

在農曆節慶即將到來,樹林警分局長蘇永芳於會中特別期許全體員警應再接再厲,多方面展現維護治安之決心、整頓交通之用心及服務民眾之同理心,以更智慧、更有效的方式落實執行各項勤務,共同為樹林區的治安而努力,也預祝大家雞年行大運,事事順心,家庭和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