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二嫩警齊展身手 巡邏眼尖逮毒蟲

二嫩警齊展身手  巡邏眼尖逮毒蟲
  • 發布日期:106-01-17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訊】嫩警立大功!樹林警分局彭厝派出所警員林翊潔、黃瀚毅等2員於上(12)月底甫實務訓練合格,但經驗卻不輸老練員警,於15日上午10時許擔服巡邏勤務時,眼尖發現一名劉姓女子(63年次)形跡可疑,上前盤查時發現持有一級毒品海洛因注射針筒,旋即將其帶返所偵辦,經訊後順利查獲該名毒品犯罪嫌疑人。

警員林翊潔、黃瀚毅等2員均為警專33期畢業,去年10月才剛踏入職場分發到樹林分局服務,但林、黃2員對於警察工作相當熱誠,亦十分機警,於巡邏時行經太平路發現一女子見警巡邏車靠近頻頻回頭張望,形跡可疑,林、黃2員直覺有異便上前盤查,發現該劉姓女子眼神飄移不定且言詞閃爍,細心的林員眼尖發現劉女手裡緊握著一支注射針筒。林、黃2員見狀經不斷質問下,渠才坦承不諱有施用毒品情事,遂將其逮捕並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對於新進員警能有如此優異的表現,分局長蘇永芳大表肯定,同時並期勉所有新進員警能夠保有踏入警界時的那份初衷與理想,共同為打擊犯罪、守護治安而努力,一齊擦亮警察這塊亮眼的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