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分神拾物失控撞路邊車 翻覆波及路人幸均無大礙

分神拾物失控撞路邊車  翻覆波及路人幸均無大礙
  • 發布日期:106-01-12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訊】今(12)日凌晨0時許本分局交通分隊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轄內中華路發生一車禍事故。警方到場後發現陳姓男子(84年次)駕駛一部銀色自小客車,行經中華路時,疑似因欲撿拾車上掉落之物品,致未注意車前狀況,不慎失控撞上路邊停放車輛,造成車輛直接翻覆於路中,現場3位路人遭波及,肇事車輛副駕駛亦受到輕傷,4名傷者送醫後均無生命危險。

經警方了解,陳姓駕駛稱係因分心彎腰撿拾掉落車內物品才會釀下這起車禍,警方對肇事者與傷者施予酒測後均無發現酒駕情事。本次交通事故,一度影響當地交通,警方旋即針對中華路往板橋方向部分路段實施封閉,經警方加強疏導,約於1時20分許排除故障車輛,恢復正常通行。

針對本交通事故案件,樹林警分局特別提醒民眾,駕駛車輛過程中分心做其他事,極易因未能掌握車前狀況,致發生交通事故。因此民眾行車時應保持專注,若發現有需要立即處理之他事,應立即使車輛停靠於安全處再做其他事情,以免憾事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