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毒嫌窩藏改造槍械 警攻堅逮人送辦

毒嫌窩藏改造槍械  警攻堅逮人送辦
  • 發布日期:105-12-15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訊】樹林警分局偵查隊幹員,在13日深夜出擊,在樹林區大安路一處工廠內查獲持有改造槍支的鄭姓犯嫌(79年次),並起獲多發子彈及安非他命等證物,訊問後將其移送新北檢偵辦。

鄭姓犯嫌平時經營小型鐵工廠,卻因十分著迷槍枝武器,而涉嫌持有改造M92FS槍枝,平時還將槍枝攜行在側防身,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其實早已經被樹林警方盯上。

對於鄭嫌平時攜槍在側,樹林警分局偵查隊員警不敢大意,遂經長達數周蒐證,掌握鄭嫌習慣在該鐵工廠處理工作深夜的作息後,在12月13日深夜持新北地方法院核發搜索票出擊,趁鄭嫌與友人聚會飲酒,鬆懈防備時,一舉攻堅突破,將其壓制查緝到案,並即時鄭嫌住處查扣尋該改造M92FS手槍、子彈4顆及二級毒品安非他命24克等證物,然對於槍枝來源,鄭嫌顯得避重就輕,僅說是某入獄朋友寄放,目前警方仍繼續追查上游;訊後將鄭嫌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臺灣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