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剎車不及機車公車對撞 樹林警路過急救援

剎車不及機車公車對撞   樹林警路過急救援
  • 發布日期:105-12-10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訊】昨(9)日晚間22時許一名李姓男子(69年次)騎乘機車行經樹林區保安街保安地下道口時,與對向一輛正要準備左轉的公車發生對撞,疑似因車速過快而煞車不及撞上。當時,巡邏員警正巧於前方紅綠燈停等紅燈,見狀後第一時間鳴警笛趕往現場處理,旋即進行傷者救護及交通疏導。李男受撞擊後倒地不起,經送醫急救仍傷重宣告不治。

據警方了解,車禍當事人騎士李姓男子與劉姓公車司機(53年次)持照條件正常,亦均無酒精反應。經檢視案發現場監視錄錄影畫面,公車有提早跨越雙黃線之違規行為,對此警方已向劉姓司機依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條例予以製單裁罰,而李姓騎士疑車速過快而撞上公車,詳細肇事原因仍待做更進一步調查。

樹林警分局表示,該路段地下道不僅平時車多擁塞,亦是多路公車之行經路線,車多路窄的情況下,造成該處車禍案件頻傳。呼籲民眾行經這個路段時,必須特別注意行車安全,以免憾事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