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醉」壞示範! 醉男肉身擋客運遭警送辦

「醉」壞示範!   醉男肉身擋客運遭警送辦
  • 發布日期:105-11-21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訊】昨(20)日晚間21時許樹林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稱樹林區保安地下道口有1名酒醉男子當街鬧事,嚴重影響該路段交通阻塞。警方獲報後旋即派員迅速馳赴現場,制止醉男脫序行為,現場發現該名鬧事的溫姓男子(70年次)係因不勝酒力而於保安地下道口以身體阻擋行經的車輛,嚴重影響其他用路人安全,警方依妨害自由、公共危險等罪嫌將溫嫌函送法辦。

  據了解,當時溫姓醉男係因欲搭乘公車,因而將行經保安地下道的一輛公車當街攔下,但公車駕駛見溫男帶有酒態神情怪異,擔心讓溫男上車可能會造成車上其他乘客困擾,且當下公車亦非停於站牌處,因而婉拒溫男搭乘。溫男見司機不讓其上車,竟上演脫序行為,以肉身擋於公車前阻止前行。警方到場後迅速制止溫男脫序行為,並帶返派出所製作筆錄,依法偵辦。

  溫男酒醒後表示,因不勝酒力而有失態舉動,甚表後悔。樹林警分局也特別呼籲民眾,適度的飲酒能放鬆心情,但飲酒過量很有可能誤大事,請民眾留心,避免酒後憾事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