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替胞姐出氣闖賣場刺傷清潔員 警循線逮衝動男

替胞姐出氣闖賣場刺傷清潔員  警循線逮衝動男
  • 發布日期:105-11-05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訊】實在魯莽!今(5)日下午15時許樹林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大安路上一家賣場門口發生糾紛傷害案。現場民眾目擊,一名許姓清潔工(45年次)突然被遭鄭姓男子(45年次)持螺絲起子攻擊,2人從賣場內扭打到外面。疑似因鄭姓男子為替其胞姐出氣,因而到賣場攻擊許男。經警方積極循線調閱案發監視錄影畫面,掌握犯嫌身分並通知到案說明。

當時警方接獲報案後,樹林派出所員警旋即馳赴現場,到場時僅發現許姓傷者,鄭嫌已逃離現場。經警方了解後發現,被害人因與鄭姓女同事(39年次)工作上曾有嫌隙,鄭男為替其胞姐出氣前來賣場找許男理論。鄭男一時情緒失控,因而持螺絲起子戳傷許男左手、左腳等處,並於行兇後逃離現場,許男送往仁愛醫院救護後無生命危險;經警方不斷調閱案發地及逃逸路線之監視錄影器,循線掌握犯嫌身分並通知其到案,全案詢後將鄭嫌依傷害罪嫌函送法辦。

樹林警分局特別呼籲,暴力並不能解決問題,民眾應循由理性溝通、平和處理的方式解決,一時的衝動或是不理性的舉動都有可能會因而誤觸法網,後果往往令人後悔莫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