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加油貪方便逆向闖馬路 騎士閃不及遭撞上幸僅輕傷

加油貪方便逆向闖馬路 騎士閃不及遭撞上幸僅輕傷
  • 發布日期:105-11-05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訊】昨(4)日晚間21時30分許樹林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轄內環漢路發生一件車禍。交通分隊員警到場後發現黃姓男子(60年次)騎乘一部機車,行經環漢路ㄧ間加油站前時,欲至對向加油站加油,疑似因貪圖方便直接穿越對向車道。對向一鄭姓機車騎士(80年次),因閃避不及而迎頭撞上,所幸雙方均僅有輕微擦傷,送醫後均無大礙。

當時,鄭姓騎士稱見對向黃姓騎士直接穿越雙黃線駛入該車道,車速過快根本閃避不及,因而兩部機車直接對撞,現場機車零件散落一地。經警方了解,鄭姓駕駛稱貪圖方便違規因而釀下這起車禍,警方對肇事雙方施予酒測並未發現有酒駕之情事。黃姓駕駛人未依規定跨越雙黃線,駛入來車道之違規行為,可裁處新臺幣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

針對本交通事故案件,樹林警分局特別提醒民眾,千萬別因貪圖一時的方便,未注意對向車道來車而任意跨越至對向車道,後果往往不堪設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