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陰雨天寒電動輪椅竟沒電 溫馨警推車護老翁返家

陰雨天寒電動輪椅竟沒電 溫馨警推車護老翁返家
  • 發布日期:105-10-15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訊】多麼感人的一幕!近日來陰雨連日,氣溫明顯下降不少。昨(14)日,樹林警分局柑園派出所警員陳瑞鴻、游鈞智於下午16時許巡邏時,接獲民眾報案於轄內柑園街二段175巷內有一年約75歲的老人坐於電動輪椅上在路中無法移動,經警方協力幫老翁推車,順利讓老翁平安返家。

警方獲報後旋即馳赴現場,發現該名林姓老翁坐於輪椅上,由於林姓老翁所乘電動輪椅剛好沒電無法使用,雙腳不便行走加上大雨滂沱無法自行拄拐杖返家求援,警方到場後詢問林姓老翁住處地址原本要先將老翁以巡邏車載回,但見老翁面有難色,經陳員詢問,老翁擔心電動輪椅放置路邊因淋雨損壞或遭竊,警員陳瑞鴻、游鈞智為了讓老翁放心,便請他坐於輪椅上並以人力推車將老翁送至住處。

家屬見警方將老翁護送返家感激不已,並再次教導、提醒林姓老翁如何將電動輪椅充電及確認輪椅是否有電。幸好有熱心民眾的報案及警方第一時間的協助,使得老翁免於雨中發生意外,家屬對於警方能手推輪椅護送林姓老翁返家之表現,大讚員警的熱心與用心並不斷地向員警致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