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賭場藏匿大樓避查緝 警找上門賭具急往窗外丟

賭場藏匿大樓避查緝  警找上門賭具急往窗外丟
  • 發布日期:105-09-29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訊】新北市樹林區一棟住宅大樓內,隱藏一家天九牌職業賭場,因大樓門禁森嚴,平時出入不易,租屋人劉姓犯嫌(62年次)見有機可乘,便承租該大樓14樓一民宅做為職業賭場,以天九牌、骰子、麻將牌等做為賭具,經警方多次暗中探訪,掌握犯嫌及賭客平時進出習性,經埋伏多時後於本(9)月24日清晨3時許破門攻堅,過程中犯嫌及賭客疑為湮滅證據而將相關賭具往窗外扔,但終仍遭警方一舉逮獲。

日前樹林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位於中正路上的住宅大樓,疑似藏有職業賭場,不定時會有非住戶的陌生人進出,且半夜經常會有噪音擾鄰,警方經連日跟監、蒐證,掌握該職業賭場經營模式,以及劉嫌與賭客之活動狀況,24日凌晨3時許持搜索票前往搜索,賭客為滅證竟將天九牌、骰子等賭具從11樓往下丟,幸未傷及路過民眾。

劉嫌於賭場內不僅提供賭博場所及賭具,並提供諸多零食、飲料供賭客食用,該賭場外裝設多支監視器,高度隱匿性的聚賭場所「營業」後短短時間隨即吸引不少賭客聚賭,然其囂張行徑仍引起警方注意。這回警方一共查獲劉嫌與賭客共15名、抽頭金與賭資共約28萬元、撲克牌、骰子、監視器鏡頭3具等證物,徹底瓦解該職業賭場,也使該區治安狀況回歸穩定。

樹林警分局表示,本案相關犯嫌業以賭博罪移送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賭客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處以罰鍰,且為防止該地點再次遭其他有心人士利用作為不良場所,危害轄內治安,已加強該區巡邏,嚇阻犯罪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