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酒後起口角竟K車洩憤 樹林警漏夜冒風雨帶回偵辦

酒後起口角竟K車洩憤 樹林警漏夜冒風雨帶回偵辦
  • 發布日期:105-09-29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訊】在105年9月27日凌晨2時10分許的颱風夜裡,兩群人分別在樹林區中華路某釣蝦場不同包廂內飲酒、唱歌,然因其中一名陸姓男子(85年次)與陳姓男子(88年次)酒後起口角,竟隨之演變成推擠互毆,甚至砸車洩憤。樹林警方獲報啟動快打部隊,馳赴現場時雙方人馬已逃之夭夭,經警方積極漏夜比對並掌握相關當事人身份,目前已將主要犯嫌陳民(79年次)等7人帶回到案說明,其他涉案人員目前正積極查處中,全案將依刑法傷害、毀損案偵辦及社維法裁處。

當事人黃、陸民等人於釣蝦場內與另一桌陳民等6人,飲酒歡歌後情緒高亢,不料因細故起口角爭吵,並造成肢體衝突,後竟演變成推擠鬥毆,一行人自釣蝦場內毆打至店門口,一連串大聲嗆聲叫囂亦引起其他顧客及櫃台注意,並即時通知警方到場。

陸民遭打後心有不甘,旋即聯絡鍾民(84年次)等3人駕駛自小客車前來,現場復發生第二次衝突,鍾民等3人見寡不敵眾隨即棄車而逃,陳民等人因而砸車洩憤,現場未有人送醫,陳民見警車前來隨即一哄而散。

案發後警方立即組成專案小組,漏夜積極調閱監視錄影畫面,迅速掌握相關當事人身份,目前已將主要犯嫌陳民等7人帶回到案說明,其他涉案人員目前正積極查處中,全案將依刑法傷害、毀損案偵辦及社維法裁處。樹林警方表示,絕不姑息暴力事件發生,積極偵辦以示警方強力執法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