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樹林地區堤外便道關閉 警及時封路交管疏導

樹林地區堤外便道關閉  警及時封路交管疏導
  • 發布日期:105-09-27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訊】因應梅姬颱風來襲,新北市政府於本(27)日上午9時關閉新店溪、大漢溪、淡水河流域內之橫移門(俗稱水門),及二重疏洪道各越堤道路,配合水利局同步關閉樹林柑園至鶯歌堤外便道,樹林警分局山佳派出所警員許毓仁於樹林區八德街與堤外道路口進行封路作業,並於現地疏導交通。

號稱今年「最胖」颱風梅姬來勢洶洶,中央氣象局於昨(26)日下上17時30分發布了陸上颱風警報,北部地區風勢、雨勢也漸漸增強。新北市政府為避免颱風帶來的狂風暴雨讓民眾愛車變成泡水車,於今日上午9時關閉各流域沿岸水門及堤外道路,樹林警方於樹林區八德街與堤外道路口設立交通錐及道路改道封閉、呼籲改道布條,現場進行交通疏導,並引導堤外道路內車輛駛離。

樹林警分局特別提醒民眾,如有需行經該路段堤外道路,敬請盡早改道。另外也特別呼籲民眾,颱風天風強雨大時,千萬別貿然外出,以免遭受危險。如果有緊急狀況需要警方協助也歡迎撥打110報案專線,警方將會第一時間前往現場協助民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