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警偽飆車族直搗宮廟旁賭窟 住持遭逃竄賭客嚇得直念經

  • 發布日期:104-06-08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訊】新北市樹林分局員警昨(7)日晚間前往樹林、鶯歌交界查緝隱身在民宅的推筒子麻將職業大賭場,員警急中生智喬裝飆車族,分騎多部機車及汽車摸黑出擊、直搗藏身宮廟旁賭窟,衝入屋內後,賭客紛紛抱頭逃竄,嚇得連一旁宮廟住持也直敲缽唸經壓驚!

警方表示,現場盧姓負責人(65年次,無前科素行)經營之職業大賭場,長期於新莊、板橋及三峽樹林地區流竄;警方查獲時,鍾姓(清注)及陳姓(記帳)員工安撫身型較為寬胖之賭客,第一時間來不及逃離現場,也直嚷嚷沒想到才移至本址第1天就被抓,一想到遭查扣賭資及負擔全數賭客裁罰金數十萬元,內心又在淌血!。

警方調查,據可靠情資得知盧男等人的流竄性賭場將在樹林、鶯歌交界處焚化爐附近大張旗鼓聚賭,昨(7)日18時許強力攻堅,過程中多數賭客不管山坡泥濘、草地濕滑,紛紛由後方山坡往上奔跑逃竄,在警方進入鐵皮屋後發現,仍有21名賭客來不及逃離現場,嘴裡還碎碎念地說:「都是被那些老弱家庭主婦擋住,也不好意思把她們推開,才會跑步掉」,另查緝過程中甚至有賭客想趁警方攻堅不注意時,將身上賭資藏在鞋底、貼身衣物或綁在小腿肚上企圖規避警方查緝,負責記帳的陳姓男子更是把近20萬的現金塞在裝潢之隔音泡棉中,企圖規避警方搜查,但仍遭眼尖的員警一一搜出。警方訊後除將盧男等3人依賭博罪移送偵辦外,另21名賭客則依社維法裁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