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幫派囂張 樹林警強勢臨檢掃蕩零容忍】

【幫派囂張 樹林警強勢臨檢掃蕩零容忍】
  • 發布日期:112-03-09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近日台北市發生黑道幫派以舉辦春酒彼此串連,還以跑車、辣妹壯大聲勢,嚴重挑戰公權力,影響民眾對治安觀感,樹林警分局為預防黑道相互呼應,防制有心人士藉機滋事,於昨(8)日動用36名警力,針對轄內幫派份子經常聚集、出入之堂口、圍事、經營、賴以維生的行業等處所,實施威力掃蕩臨檢,防制治安事件發生。
樹林警分局表示,堅守對幫派零容忍信念,絕對要強力打擊絕不手軟,今後將持續蒐報掃蕩的目標,深入偵蒐轄內黑幫份子不法事證,向上溯源、向下刨根,並針對其所投資、經營、賴以維生行業及依附處所,運用「第三方警政」策略施以行政干預措施,貫徹系統性掃黑策略,絕不容許黑幫組織有任何挑戰公權力行為,藉由強力打擊、掃蕩手段,以維護安全的生活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