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年關將屆 樹林警威力掃蕩、護治安、展決心!

  • 發布日期:112-01-04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鑑於近期陸續發生社會矚目之桃園角頭遭槍殺案、台版柬埔寨詐欺集團非法囚禁、凌虐案,震撼人心,為求治安平穩,防制犯罪份子蠢動,樹林分局特於昨(3)日執行擴大臨檢,對於轄內KTV、卡拉OK,或其他易群聚施用毒品、易淪為近期詐騙集團囚虐被害人的旅(賓)館等處,實施臨(攔)檢威力掃蕩等攻勢勤務,除展示陣容堅強的警力外,並在重要路段執行路檢勤務,加強取締酒駕及重大違規車輛,壓制犯罪的發生。
樹林分局特別針對樹林區主要幹道及周遭治安要點,進行閉鎖式威力掃蕩,樹林警分局特別採取口袋戰術全力圍堵不法分子流竄,如有駕駛人行經該臨檢點欲規避者,不論是直行、左、右轉,甚至是迴轉,都會遭遇警方路檢攔查,讓不法分子無所遁形;樹林警自元月1日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首日起,至昨(3)日擴大臨檢成效,共計查獲竊盜案2件2人、通緝犯2名、酒後駕車1件1人及協尋人口1人,於淨化轄區治安環境穩定方面,繳出不錯成績。
農曆春節將屆,在重要節日期間,藉由落實治安維護工作有效發揮打擊犯罪震懾不法功能,壓制各項犯罪行為的囂張氣燄,以保障民眾安居樂業的生活環境,期能使市民於年假期間都能平安、順心過個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