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外籍移工語言不通手機掉計程車上 警協助尋回 【新北訊】樹林分局山佳派出所巡佐鄭平義、警員許毓仁日

  • 發布日期:111-09-12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樹林分局山佳派出所巡佐鄭平義、警員許毓仁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民眾至派出所報案,表示自己手機遺落於計程車上,能否請警方協助找回手機。
    據瞭解該民眾為外籍移工,手機遺失後非常著急,因剛來臺工作又語言不通,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才會尋求警方幫助。男子從新北市樹林區搭車到臺北市萬華區,於下車時手機不慎遺落車上,警方細心瞭解其搭乘地點及路線,並調閱監視器後,立即連繫司機協助,並確認手機還在該計程車上,司機也很熱心,立即從臺北市開車至山佳派出所將手機送還給男子,男子對於手機能失而復得,以及員警積極協助表達感謝之意,也感謝計程車司機即時協助。
  警方也呼籲民眾,民眾外出應將隨身重物品攜帶妥當,以免遺失財物或重要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