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男友竟是賊 警智破汽車竊案

  • 發布日期:104-02-16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市樹林分局員警日前受理一起汽車失竊案件,被害女車主一進入樹林派出所極度傷心啜泣,員警除安慰車主外並立即調閱路口監視器,經過連日追查,發現原來竊嫌就是其楊姓男友。於15日通知雙方至派出所指認,楊男坦承犯行並帶同警方至桃園南崁取回失車。

  吳姓女子在今年02月06日21時20分左右到樹林區大安路某知名海產餐廳從事尾牙表演活動,將百萬名車停放於餐廳前,將近22時左右結束表演準備離開時竟發現愛車遭竊,當下由其楊姓男友陪同至樹林派出所報案,吳女到所時極為傷心哭泣表示:該車是他辛苦賺錢好不容易存了一百萬買,怎會突然間不見。

  警方表示:員警在受理追查期間,楊男還二度陪同女友至派出所詢問案情進度,殊不知警方以掌握部分證據直指竊嫌就是楊男;但爲讓楊男認罪,警方避免打草驚蛇並未將偵辦進度全數向報案人說明,並持續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證實在案發前楊男曾到吳女表演的餐廳徘徊且擁有吳女備份鑰匙。

在警方提示相關證據後,楊男終於供述,因平時與吳女細故爭吵,故意竊走吳女愛車。但警方存疑全案仍依竊盜罪嫌函請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