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自駕出門卻忘了回家的路 樹林警協助返家

  • 發布日期:111-09-08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樹林分局山佳派出所副所長黃俊仁、警員許毓仁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報案稱樹林區楠樹林火車站前有迷失老人,警方到場為一名老翁向民眾詢問回家的路,該民眾熱心報案請警方協助。
經詢問老翁表示自己駕駛自小客車外出,卻突然忘了回家的路該怎麼行駛,已經在外駕車繞了2個小時,不知該如何是好,才會向路人詢問怎麼返家。副所長黃俊仁及警員許毓仁了解事情後,馬上查詢資料比對老翁身份並確認其住家地址,親自將老翁送返住處,交由家屬照顧,家屬對於員警積極、熱心協助表達感謝之意。
樹林警分局特別提醒,家中如有需要特殊照護之人,應多留意交友狀況及去向,避免其單獨外出,時常拍照常穿衣著及特徵,注意其可能活動範圍,也請民眾有遇到疑似走失人口,可撥打110請警方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