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阿伯「拎厝底都位」?樹林警暖助迷失老翁返家

  • 發布日期:111-07-21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樹林警分局三多派出所警員謝富全、連皇政等二員於111年7月19日中午巡邏時,獲報在保安街二段機車行外,有一名老翁疑似迷路,亟需警方協助。
經警方到場詢問老翁,其無法清晰表達住家地址,僅稱家住板橋,原本要坐公車去買彩卷,不知為什麼會坐到樹林來,警方考量當時天氣悶熱且正在下雨,擔心老翁身體狀況,遂將老翁載回派出所休息並提供老翁麵包及礦泉水以安撫其情緒,後經警方聯繫上老翁的兒子,其表示正在上班,請警方先幫忙代為照顧父親,不久後其兒子趕到派出所,表示第一次遇到父親在外走失,還以為是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十分感謝警方熱心關懷及照顧。
    樹林警分局溫馨提醒,家中有失智症狀、智能障礙或有走失紀錄者,如符合相關條件即可向社會局申請愛心手鍊,或是在身上衣物繡上便於協尋的資訊,以便警方能盡速聯絡家人,為你的家人建立一條回家團圓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