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向街頭暴力宣戰 樹林警實施「閉鎖式」臨檢強力執法護治安

  • 發布日期:111-07-01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暑期來臨!樹林警分局為防制街頭暴力,保護青少年安全斷絕治安污染源,淨化社會治安,展現警察打擊犯罪決心,於6月30日晚間針對轄區治安要點,實施「閉鎖式」擴大臨檢勤務,針對主要幹道,設置多處路檢點,攔檢盤查進出可疑車輛,展現優勢警力,肅清轄內各類犯罪。
特別針對樹林區中山、中華路口等幹道及周遭釣蝦場等治安要點,進行閉鎖式威力掃蕩,採取口袋戰術全力圍堵不法分子流竄,如有駕駛人行經該臨檢點欲規避者,不論是直行、左、右轉,甚至是迴轉,都會遭遇警方路檢攔查,讓不法分子無所遁形;警方於昨日共計查獲持有毒品通緝犯2名、竊盜1件1人。
樹林分局表示,本次臨檢勤務針對路口特性,並統合各派出所、隊等優勢警力,在路檢點展現嚴密執法力道與強度,希望能有效發揮打擊犯罪震懾不法功能,壓制各項犯罪行為的囂張氣燄,以保障民眾安居樂業的生活環境。
警方也提醒,國內酒後肇事事件頻傳,如要選擇飲用有酒精飲品,記得千萬別駕車上路,否則將危害他人或是自身的生命安全,也呼籲民眾不要存有僥倖心理酒後駕車,警方打擊酒駕絕不放鬆,酒後「酒後找代駕,平安送到家」以保障自身及他人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