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禮多必有詐 同袍熱情問好 警慧眼逮毒蟲

  • 發布日期:104-02-04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樹林分局三多派出所警員楊易儒、林巧雯巡邏時行經樹林區三多公園前時,見民眾熱情招呼,閒聊之際識破毒蟲,當場將歐陽○晏(76年次,毒品前科)及江○鈺(76年次,槍砲彈藥、毒品前科)依涉嫌毒品危害防制條例以現行犯將2嫌逮捕。

三多派出所員警104年02月01日17時30分許,巡邏行經樹林區三龍街14巷內轉角時,見迎面而來的機車駕駛熱情向警方打招呼停車寒喧之際,說明自己為楊姓員警之前在海巡署服役時的班兵,警方下車與之示意,並隨手查證對方車號,發現車主具前科紀錄,並回想起服役期間該員素行即欠佳,楊員便一邊閒聊一邊謹慎探察,果然在其機車置物箱發現江嫌的包包內藏有三級毒品K他命2小包(毛重2.41公克),歐陽嫌見狀便向警方求情,請警方看在昔日同袍情誼放了他女友江嫌一馬,楊員態度堅決回拒表示將依法行政,此時歐楊嫌開始有意逃離警方的視線範圍,僵持不下之際,歐陽嫌在一陣混亂中從口袋掏出1包二級毒品安非他命(毛重4.43公克)棄之於地並逃跑,所幸警方一開始便控制住歐陽嫌的行動,並將其丟棄的安非他命指出,讓其百口莫辯。歐陽嫌2人無法辯解,遂向警方坦承不諱,全案將其兩人帶返所依法送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