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樹林警分局民力訓練 阿仁局長親蒞搏感情

  • 發布日期:111-03-10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市樹林警分局為提升志工、義交服務能量,於10日早上在該分局3樓禮堂辦理在職教育訓練,分享服務經驗、交流服務心得,參與訓練人員近百人,會中除新北市警察志工協進會理事長陳儀君及義交大隊長許湘鋐到場勉勵外,有著「阿仁哥」稱號的警察局長黃宗仁也親臨會場,為志工、義交團隊加油打氣,讓與會民力相當驚喜。
阿仁局長不但感謝團隊的奉獻,並生動活潑與大家分享,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於110年在有「警界奧斯卡」獎稱號的「國家警光獎」中表現優異,特別更是揮出「大滿貫」全壘打,在「偵查犯罪類」、「預防犯罪類」、「改善交通類」、「綜合規劃類」等四大團體獎項全都拿下第一名,個人獎部份分別在「查緝毒品類」、「打擊詐欺類」、「反黑肅槍類」、「綜合評量類」、「綜合評量類」等每個獎項都獲得名次,有著優異的表現。
其中「偵查犯罪類」,新北市警局破獲多起毒品、槍械、詐欺及組織犯罪等重大社會矚目案件;在「預防犯罪類」,警察局結合市府相關局處、社區及學校,首創規劃「三層校園安全防護網」,並結合高關懷青少年通報中心,有效防處兒少被害事件發生;在「改善交通類」,新北市警局以「科技城市、順暢新北」為願景,藉由雲端AI智慧影像分析,首創輪動式熱點科技執法,運用無人機制高掌握全般交通狀況;在「綜合規劃類」,新北市警局全國首創「新北市疫調分析中心」,蒐集掌握確診足跡點位,結合視覺化電子系統,完整呈現轄內疫情熱區,共同執行「精準疫調」任務,有效控制新北市的嚴峻疫情。
局長阿仁哥除分享新北市政府警察局的優異表現,並表示治安無永遠的勝利,只有不斷的努力來期勉同仁,也再次感謝志工、義交等民力平日的支持協作,希望未來能再持續攜手,為新北市的治安、交通努力再創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