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樹林警火速尋回高價手錶及1克拉鑽戒 民眾感佩高效率

  • 發布日期:111-03-05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日前樹林分局山佳派出所警員何洹、黃柏傑接獲民眾報案,表示遺失一個收納包,裡面有高價值名牌手錶及鑽戒,總價值高達數十萬元,員警見民眾十分慌張不知所措,先予以安撫後,立即協助調閱監視器釐清事發經過。
警方仔細地詢問民眾遺失時間及地點,調閱數十支監視器才確認包包掉落處,不久果然發現一名男子步行經過該處時,順手將包包撿走。警方鎖定了拿包人的體貌特徵後,循著男子行走軌跡沿路調閱監視器,並至附近訪查,終將包包及高價名牌手錶及鑽戒尋回,通知民眾至派出所取回。民眾到所領回遺失物品時,表示十分感佩警方高效率及服務的熱忱,並稱昨夜緊張到都睡不著覺,在接獲警方電話時才放下心中的大石,還特別帶了「阿婆壽司」及運動飲料至派出所感謝員警的幫忙。分局長趙家輝表示事無分大小,當民眾需要警察協助時,我們同仁絕對會將心比心把民眾的事當成自己事來處理,竭盡所能的協助,警察除了治安及交通外,亦非常熱於為民服務,拉近警民之間的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