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開學日到來 樹林警守護學童安全

  • 發布日期:111-02-11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開學了!樹林分局為保護學童上學安全,自2月11日開學起執行「國民小學上、放學安全維護工作」勤務,在每日上、放學時段,由樹林警方結合導護老師及學校志工在轄區國民小學維護學童上、放學之人身及交通安全,讓家長們安心及放心。
樹林警分局分局長趙家輝表示,今天是各國小開學日,為了學童上、下學安全,執勤員警除了協助導護老師及志工維護學童安全外,提高見警率、讓駕駛人放慢車速,留意過馬路的學童安全。
樹林警分局也藉此機會在各校門口進行婦幼、交通安全等宣導,提醒孩童及家長平時應提高警覺及遭遇危害時該如何處置應變與行的安全,另為防制新冠疫情,發放口罩宣導品,提醒家長及孩童戴口罩,共同做好防疫工作。也呼籲幼童車業者務必使用合法及安全之合格車輛接送。警方將強化稽查幼童車有否超載人數,以及車輛座椅改裝等違規情形,以確保學童上下學交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