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年節忙昏頭 警助尋獲愛車

  • 發布日期:110-12-29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樹林警分局山佳派出所警員陳昱豪、曾品豪執行巡邏勤務時,突有一名婦人慌張地攔下員警報案,婦人表示機車原本停在住家社區大樓地下室,傍晚要出門上班時竟然不見了,懷疑機車遭竊。
員警耐心詢問事發經過,婦人表示前一天下班騎車返家後,都在家中休息未再出門,直到今日傍晚要騎車上班時,發現機車竟不翼而飛,因遍尋不著焦急萬分,故尋求警方協助,警方立即調閱附近監視器,發現該婦今日早上有騎乘車輛到附近的超商購物,警方立即前往尋找,果不其然在超商附近尋獲該部「遭竊機車」,順利協助婦人找回愛車。
婦人才想起是早上臨時去了公司一趟,於返家途中經過住家附近超商,順路買個東西後,即直接走路返家,忘記將機車停放於超商前。婦女表示近日年節將至,工廠日夜趕工精神狀態不佳,才不慎遺忘停車位置,對於自己搞烏龍讓員警奔波協尋感到相當不好意思,慶幸遇到兩名熱心員警協助。
樹林警分局特別提醒,民眾停放汽機車時可使用手機拍照紀錄或是記住周邊固定目標物(路燈、路牌、看板等),以免忘記停放位置;另停妥機車後記得將龍頭上鎖並使用大鎖,車鑰匙隨手取下,避免遭有心人士覬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