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111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起跑!

  • 發布日期:111-01-23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警政署規劃111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於1月24日22時起至2月7日24時止為期15天,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三大工作主軸,宣導維護治安、交通工作與各項服務作為的決心。
樹林警在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期間仍不鬆懈,針對轄內各重要金融機構ATM、超商及公益彩券銷售站,於寒冬深夜加強巡邏勤務,增加見警率,維護轄內治安。
樹林分局長趙家輝特別指示督導人員發揮鐵漢柔情精神,購買咖啡熱飲品慰勉員警執勤辛勞,並期許樹林警分局同仁,在春節期間,均能堅守崗位,除了維護居民住家、人身、財產等安全外,也加強犯罪預防宣導及防制詐騙車手提領,同時還有「民眾舉家外出之安全守護」及照顧弱勢族群,提供優質服務,打造一個優質幸福的居住環境,期能使市民於春節期間都能平安、順心過個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