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樹林警機動派出所便民 春節關懷服務不間斷

  • 發布日期:111-01-22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是警察工作的主軸,樹林分局特別於農曆春節重要節日前後(1月24日至2月7日)在轄內樹林火車後站廣場設置「機動派出所」,加強各項治安、交通、為民服務及犯罪預防等工作,讓警察更貼近民眾,提供優質服務與關懷,充份發揮勤務效能及增加見警率,讓民眾感受到安心。
另樹林警分局為配合政府防疫政策及年節喜氣氣氛,特於機動派出所發放「協助民眾(含外僑)舉家外出住居安全維護」宣導紅包袋,袋內備有口罩,藉此提醒民眾過年期間到人潮擁擠的地方,除應注意隨身攜帶物品,切記財不露白,並應落實各項防疫措施。期能營造「平安、祥和、快樂」的社會氛圍,讓民眾度過一個順心如意的春節假期!
    為維護轄區居民過節返鄉及出外旅遊期間住家安全,警方「舉家外出住居安全維護」服務措施,於收到申請後,會在住家週邊彈性設置巡邏箱,加強巡邏,提供二十四小時不打烊持續服務,為外出民眾守護住家安全,以防制宵小覬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