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111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鈔」前部署!

  • 發布日期:111-01-20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春節將至,樹林分局為了保護民眾荷包的安全,因應相關犯罪預防及防制,特地超前部署在過年前,於111年1月19日在該分局3樓禮堂召開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座談會,邀請轄內金融機構、金銀珠寶業、當鋪業、加油站、便利超商、大賣場及公益彩券銷售站等金融商家業者與會。
    樹林分局分局長趙家輝表示希望透過本次召開的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座談會,讓參加的金融機構及各商家業者除了能在本座談會中吸收相關防詐、防搶資訊,亦能暢所欲言地反映意見,好讓樹林分局能發現轄區內有關金融機構犯罪防制需求之所在,並針對犯罪做出最有效的打擊作為。
    在召開本次會議前樹林分局已開始對轄內「金融機構、金銀珠寶業、當鋪業、加油站、超商」等營業場所,實施全面性安全檢測,並結合金融機構辦理防搶演練與員工自衛編組演練,要求強化保全防護措施,加強防制歹徒犯案,同時也組成「犯罪預防宣導團」至轄區內各金融處所、公園、市場甚至社區里民各大大小小的活動,深入樹林每一個角落,對民眾進行預防犯罪宣導;也另外編排專線巡簽勤務,以保護民眾存、提款安全,期能有效統合警力及民力等社會維安力量,展現維護治安之決心,營造「平安、和樂、溫馨」的居家環境,讓民眾歡喜過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