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機不可失」警熱心協助找回遺失手機

  • 發布日期:110-10-18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市樹林區有一名婦人急急忙忙衝到派出所拜託警方幫忙找手機,原來婦人的丈夫手機遺失了。婦人向警方說明其丈夫每天上班會經過這附近,今早上班時,疑似將手機放在口袋,路途中不慎掉落,男子因為趕著上班只能拜託妻子幫忙找尋。
婦人表示已經沿著丈夫的上班路線來回找了兩次以上,找了一整個早上均未找到手機,不得已才來拜託警方幫忙。由於該手機存有許多公司重要的公務資料,洪姓婦人說丈夫心急如焚,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有經驗的員警葉宗豪、林沅圻馬上協助洪姓婦人操作手機定位功能,得知手機位置後,並陪同洪姓婦人至現場找尋。憑著對轄區的熟悉度,員警立馬掌握到手機應是在附近一處工廠,見員警及婦人進入詢問,一名外籍移工隨即主動上前告知,並請員警及婦人一同入內拿取手機,該移工表示因拾獲手機時趕著要上班,打算下班後就要將手機送到派出所。尋獲手機後,婦人破涕為笑,大力感謝警方的熱心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