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樹林警與樹林慈恩宮共同送暖 贈白米助弱勢

  • 發布日期:110-09-15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中秋佳節將至,新北警樹林分局彭厝派出所所長張清翔、巡佐顏進貴、警員陳佩君與樹林慈恩宮主委王永結 ,於昨(14)日前往關懷低收入戶家庭、獨居老人及弱勢家庭,發送白米、醬油等物資,希望由這一點一滴的微薄之力,協助轄內弱勢家庭維持生活家計,度過嚴峻的疫情。
樹林慈恩宮主委王永結表示,希望能藉此拋磚引玉,使更多熱心人士或民間團體,積極參與關懷弱勢族群,秉持著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心,來回饋地方、幫助弱勢,讓這一份暖心關懷送入更多需要幫助人的手裡。
樹林警分局長趙家輝表示,中秋月圓人團圓,在這個闔家團圓傳統節日,為社會角落一隅的弱勢團體送上溫暖的慰問品,更適時表達警察溫馨關懷情誼,讓民眾在過節期間感受到溫暖也獲得實質的幫助。
收到物資的民眾笑容及感激之情,也讓警方覺得很暖心。希望藉此次慰問活動,呼籲大家共同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一起幫助社會上的弱勢族群,讓社會充滿更多的愛心與人情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