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樹林警防範未然 守護校園安全

  • 發布日期:110-09-01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開學了!本週是國民小學開學第一週,樹林分局為保護學童上、下學安全,自9月1日起執行「國民小學上、下學安全維護工作」勤務,在每日上、下學時段,由樹林警方結合導護老師及學校志工在轄區國小校門口守望、交通疏導,於學童上下學途中提供協助及守護。
樹林警察分局除平時與轄內各級學校建立良好通報管道外,也於孩童上、下學時間編排警力維護學童交通安全執行「護童專案」,並增加各學校周邊巡邏密度,期藉由警力的安排嚇阻犯罪發生,盼落實校園安全維護,讓學生「快樂上學、平安回家」,平時也運用各項活動,如籃球營、學校校慶、會考試場等時機進行預防犯罪宣導,教導如何保護自身安全,危機發生時應該如何自保,另外亦呼籲孩童們發現可疑人、事、物時務必報告師長並轉知警方協處,建立犯罪預防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