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疫情解封 警擴大臨檢護治安

  • 發布日期:110-07-28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於110年7月23日宣布自7月27日至8月9日調降疫情警戒標準至第二級,部分行業解封各項管制措施,對於調降疫情警戒標準第一天,樹林分局特於轄內重要路段,加強防制危險駕車、取締酒後駕車;並針對易發生群聚如旅(賓)館、汽車旅館之處所加強臨檢等勤務作為,以避免各項報復性之解封行為,影響轄區治安及交通。
樹林分局表示,在疫情降級警戒解封時刻,樹林分局不懈怠,持續在每個夜晚,以優勢警力防堵治安死角,以期將來民眾在迎來正常生活後,擁有更加優質良好的治安。
樹林分局長陳永昌表示,警方對犯罪絕對是零容忍,打擊不法不會因為防疫期間而停歇,並提醒民眾配合防疫政策,減少不必要、不當群聚,共同為防疫盡心力,為了杜絕汽車旅館及相關旅宿群聚開趴或歡唱,提高疫情傳染風險,加強勤務縝密部署實施臨檢,防制疫情擴大;並以落實路檢勤務作為防制危險駕車及取締酒後駕車之決心,不分平日、假日,警方提高執法密度及強度,以保障社區治安及交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