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粗心駕駛未關車窗 樹林警聯繫車主防止遭竊

  • 發布日期:110-07-09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市樹林分局山佳派出所警員張育齊、林恆逸,於110年07月08日18時執行巡邏勤務時,巡至鹿角溪公園旁停車格發現一輛自小客車車窗未關,警方擔心車內財物遭竊,主動聯繫車主。
經了解,該車車主因天氣炎熱,開窗散熱後忘記關將車窗關閉就離去,直到接到警方通知才發覺自己車窗沒關。警方向車主提醒,車輛熄火時,應確實檢視車窗完全關閉後再將車輛上鎖,才能離去,否則有可能遭到宵小覬覦。
車主頻頻向警方道謝,表示自己因一時疏忽才會沒有注意到車窗未關閉,幸好警方及時發現並連繫駕駛人,經確認無財物損失及破壞。車主肯定警方盡心主動為民眾服務、防制竊案發生。
樹林分局秉持「治安優先、交通為重、服務第一」的宗旨積極推動各項警政工作,遇民眾有困難時竭盡所能給予關懷和協助,也建立警察親民便民與愛民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