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守護員警健康 新北市議員廖宜琨捐贈警血氧機

  • 發布日期:110-06-16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市議員廖宜琨率服務處主任洪蘋音等於16日下午至樹林、土城及三峽等分局贈送血氧機予第一線員警,樹林分局由副分局長吳恒隆代表受贈30台血氧機。
近來多起新冠肺炎病患都是慢性缺氧死亡,也就是身體已出現低血氧,卻沒有呼吸困難的感覺,因而耽誤就醫、延誤病情,一般健康人的血氧濃度約為95~100%,94%以下則為供氧不足,血氧濃度90%以下,就必需緊急就醫接受檢查及治療。議員廖宜琨贈送給第一線防疫警察人員血氧機,讓外勤員警能隨時自我檢測血氧數據、觀察自身健康狀態,照顧好自己,挺過這個艱難時期。
議員廖宜琨更表示感謝警察同仁在第一線冒著生命危險守護著我們所有人,為了全民的安全與健康而努力著,所以他希望用實際行動來挺第一線的防疫人員,一起渡過難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