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端午粽飄香 大漢獅子會長致贈肉粽慰勞員警

  • 發布日期:110-06-11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全國疫情嚴峻,面對即將到來的端午佳節卻遇到新冠肺炎疫情搗亂,中央建議民眾不要返鄉,以免造成疫情擴散。大漢獅子會會長王增文有感於警察同仁在疫情期間,配合相關防疫工作,十分辛苦,也犧牲與家人同聚歡渡佳節的時間,於端午佳節暨警察節前夕,特別致贈200顆燒燙燙的粽子給樹林分局。
會長王增文表示,外勤員警於疫情期間不但為地方治安努力,還馬不停的協助各項防疫措施,為表達對員警們的感謝,特別趕在端午佳節前夕贈送粽子幫警察人員加油打氣。
分局長陳永昌表示,端午佳節期間,許多警察同仁仍持續堅守崗位奮鬥,感謝會長關懷同仁,在佳節前夕致贈粽子,讓警員一解思鄉之情。也籲請民眾,因疫情嚴峻,民眾應配合政府相關規定,做好防疫工作,不僅保護自己,也是保護身邊之親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