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艱難時刻總能見到社會溫暖 力挺員警捐贈口罩及面罩

  • 發布日期:110-06-10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國內疫情仍然嚴峻,確診人數持續增加,第一線執勤的員警打擊犯罪與維護交通的同時,暴露在染疫的風險相對提高,面對無形的病毒,基層員警難免會憂心受染疫風險,為了確保員警健康安全無虞,樹林扶輪社及怡賓有限公司今(10)日捐贈口罩及防護面罩給樹林分局,提供第一線基層員警需要的安全防護,讓每位同仁都有足夠的防護措施,可以保護自己,也保護民眾,共同戰勝疫情。
分局長陳永昌表示,面對來勢洶洶的疫情,員警站在第一線扛起守護市民的重擔,感謝各方人士力挺捐贈防疫裝備,提升第一線員警防疫能量,讓每位同仁都有足夠的防護措施,也更安心執勤。樹林分局呼籲,疫情尚未趨緩前,民眾務必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及市政府各項防疫措施,減少活動,勤洗手、戴口罩並保持社交距離,共度疫情難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