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居家隔離關手機 樹林警急尋

  • 發布日期:110-06-09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樹林分局三多所警員林欣儀、黃裕翔接獲通報,轄內一名需居家隔離的女子手機關機失去聯繫,獲報後撥打該名女子電話確實無法接通,警方不敢大意,做好全副武裝防護,包含口罩、防護衣、護目鏡、手套等,整裝完畢後立即前往查看,多次敲門後,來應門者就是居家隔離當事人,該名女子表示今日是自己隔離的第一天,衛生所人員僅告訴她手機須隨身攜帶且不得離開居所,所以並不知道手機不能關機,而她習慣在就寢時將手機關機,不清楚這樣違反了規定,警方立即告知手機須保持訊號良好以及開機狀態,才能確認隔離人員並未離開居所。還好經確認後僅為虛驚一場,警方返回駐地也立即將衣物全部換洗並消毒,降低感染風險。
樹林分局提醒,疫情仍然嚴峻,民眾一定要確實遵守防疫相關規定,以確保自身及他人安全,共同為防疫盡一份心力。警員林欣儀、黃裕翔主動積極處理,並做好完整防護,在疫情嚴峻情況下守護自己也守護民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