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慟!樹林交通分隊長 認真上班卻身體不適倒地 送醫搶救26天不治

  • 發布日期:110-05-10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市樹林分局交通分隊長徐久富於上(4)月14日18時許,於上班時突感身體不適昏倒,經送醫院搶救多日仍未甦醒,於今(5)月10日不幸辭世。
現年51歲徐久富(中央警察大學警佐班31期結業),於110年4月3日代理本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職務,迄今不到1個月,就在4月14日18時許在駐地擔服內部管理勤務,因身體不適,步出辦公室尋求同事幫助,同事見狀緊急立即施以CPR搶救並通知消防局前往救護,徐員被救護車送往亞東醫院搶救,於醫院治療多時,今(10)日因發生多重器官衰竭,不幸辭世。
徐久富從事警職32年,曾任板橋分局信義所副所長、淡水分局竹圍所所長、中和第一分局中和所所長、樹林分局彭厝所副所長、樹林分局柑園所副所長及現任樹林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從警以來服務態度積極,曾破獲多起毒品、竊盜案,任公職期間共記功15次,嘉獎653次,工作表現優異,是派出所不可或缺好幹部及長官眼中好部屬。
新北市府警察局長黃宗仁表示難過與不捨,分局將成立治喪委員會,全力協助家屬辦理後續喪葬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