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樹林警用心 母親節前夕助婦人返家團圓

  • 發布日期:110-05-09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樹林警分局山佳派出所警員葉宗豪、曾品豪昨日擔服巡邏勤務時接獲熱心民眾報案,稱在公車上疑似有迷失老人,需要警方協助。
警方到場詢問,該名老太太一時回答不出自己身份,僅表示自己住在中壢要回家,可是搭乘的702公車卻是往板橋方向。於是警方只好先將老太太接回派出所稍作休息,並提供茶水耐心詢問,但詢問多遍皆得到不同的答案,幸好最後經過一番拼湊,才終於得知老太太的真實姓名,配合警政系統確認其身分無誤後,警方連絡其家人至所接老太太返家。其女兒到山佳派出所後不停向員警表示感謝,並說老太太早上7點自己跑出門後就下落不明,家人從早上找到剛剛,大家都非常著急,接到警方通知後才知道原來人跑到樹林了,而且明天就是母親節了,還好有人民保母的幫忙,母親才不致發生其他意外。
樹林警分局特別提醒,呼籲家中如有失智症狀、智能障礙或有走失紀錄者等符合相關條件者,可向社會局申請愛心手鍊,或是在身上衣物繡上便於協尋的資訊,以便盡警察盡速協助您的家人回家團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