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通緝犯邊開車邊抽菸 遭機智女警逮捕

  • 發布日期:110-05-05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市樹林警分局樹林派出所警員王育如執行勤區查察勤務時,意外查獲家庭暴力通緝犯,隨即請求支援到場,將通緝犯逮捕歸案。
樹林派出所警員王育如於110年5月3日14時許勤區查察勤務行經博愛街附近時,見一名汽車駕駛,邊開車邊抽菸,王員將其攔停時,該駕駛神色緊張,警方直覺有異,要求其報上年籍資料,駕駛才向員警坦承自己是通緝犯,王員利用警用電腦查詢,發現該名男子因違反家庭暴力防治法遭新北地檢署發布通緝中,遂當場將其逮捕移送偵辦並依法舉發。
樹林警分局分局長陳永昌表示,本次員警執行勤務認真且落實盤查,才能查獲因案遭通緝之逃犯,對女警巾幗不讓鬚眉表示肯定;打擊犯罪是警方則無旁貸的職責,亦是警察工作的核心價值,同時將持續貫徹警方維護轄區治安之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