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賭場藏匿鐵皮屋遭查獲 警方強力執法斬不法金流

  • 發布日期:110-03-29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北市樹林區一處鐵皮屋內,隱藏一處職業賭場,因該鐵皮屋位處隱密,平時人煙稀少,租屋人陳姓犯嫌(約59歲)觀察後見該處有機可乘,便承租起來做為賭場用地,並以天九牌、骰子及籌碼等做為賭具,樹林警多次暗中探訪,掌握犯嫌及賭客平時進出習性,於埋伏多時後於本(3)月29日清晨3時許破門攻堅,一舉破獲該職業賭場,除查獲賭客63名外並查獲一名簡姓賭客(約51歲)為通緝犯,訊後遭依法送辦。
日前,樹林警分局掌握情資得知位於備0街巷內的鐵皮屋,疑似藏有職業賭場,不定時會有陌生人車進出,經警方連日蒐證,掌握該職業賭場經營模式,以及陳嫌與賭客之活動狀況,29日凌晨3時許見時機成熟,一舉攻堅破門查獲陳嫌與賭客共63名。
陳嫌不僅提供賭博場所及賭具,另該賭場外裝設多支監視器,於自認具有隱匿性及不被警方發現,具有高度「安全性」的賭博場所,方能於短短時間內隨即吸引眾多賭客聚賭,然其囂張行徑仍引起警方注意。這回警方一共查獲抽頭金與賭資共約163萬餘元、天九牌賭具一副、骰子一盒、籌碼一批等證物,徹底瓦解該職業賭場。
樹林警分局表示,本案相關犯嫌業以賭博罪移送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賭客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處以罰鍰外,另為防止該地點再次遭其他不法人士利用作為犯罪場所,危害轄內治安,將報請新北市政府聯合稽查小組會勘後拆除。本分局除貫徹市長及內政部警政署署長打擊黑道幫派,「斬斷不法金流」之任務目標,並持續針對黑幫賴以維生的賭博、洗錢及詐欺等不法核心利益執行威力掃蕩,以淨化美好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