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領車釀糾紛 警火速釐清依法送辦

  • 發布日期:110-03-05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110年3月3日下午5時許在新北市樹林區東豐街,發生一起領車事件釀口角糾紛,警方獲報到場處理,現場雖已沒有鬥毆及爭吵情形,但員警仍心有疑慮,不敢草草了事也不願放過任何蛛絲馬跡,還是積極調閱監視器釐清,果然發現有糾紛情形,便將涉嫌違法之6人依傷害罪及恐嚇罪函送法辦。
經了解,是被害人與朋友至樹林某報廢拖吊場領車時,與黃姓等6名犯嫌因處理報廢車輛問題發生爭執,該6人一時氣憤難忍,便對被害人推擠拉扯,導致被害人身上有擦挫傷,甚至用「你給我小心一點」、「不然下場會跟你朋友一樣」等言語來恐嚇被害人同行友人,警方獲報後積極釐清案情並依法送辦。
當事人家屬對於員警秉持毋枉毋縱,追求務必偵破之執法決心,感到萬分感謝,警方也呼籲有心人士切勿心存僥倖,警方專業而有效率的偵辦能力,終將難逃法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