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樹林暖警助迷途老翁返家

  • 發布日期:110-02-09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今(8)日早上8點多樹林警分局彭厝派出所警員許景揚、陸敏理執行勤務時,接獲民眾報案稱有一老翁獨自走在樹林區環漢路上往鶯歌方向前進,老翁表示要步行去樹林火車站,該路段車水馬龍、車速又快,民眾擔心老翁發生危險於是好心載乘老翁,還好在路上遇上彭厝所員警巡邏,於是趕緊向員警求助。該名老翁精神狀況不佳、且說話反復,疑似有失智,經許員、陸員耐心詢問,研判老翁應是住在樹林火車站一帶,後來在老翁身上找到一張電話號碼,撥電話過去才知道,原來老翁的家人在樹林的夜市擺攤做生意,員警旋即開車載老翁至該處與家人會合。
警方到達夜市後便見老翁的家人向警方招手,家屬表示父親因年邁疑似有失智傾向,常叮囑父親勿自行外出還是無法防範,並不斷感謝警方的幫助、大讚樹林警方的熱心與用心,順利讓父親返家,表示一家人過年前夕感受到樹林警方滿滿的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