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110年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起跑 樹林警分局感謝義交辛勞

  • 發布日期:110-02-04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因應春節連續假期將至,樹林警分局執行春節期間「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亦如火如荼展開,除預判樹林區於春節期間之聯外道路(樹林陸橋、中正路、國道3號樹林北入及南出匝道)、交通重要樞紐樹林火車站及樹林濟安宮、鎮南宮千歲廟等知名廟宇景點之人、車潮勢將驟增外,並密切結合義交民力於春節期間協助員警共同守護樹林地區交通安全與秩序。

樹林警分局表示自110年2月3日22時起至2月18日0時止,為期15日執行春節期間「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特別感謝義交同仁不辭辛勞與員警站在同一陣線上,於此期間秉持「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三大工作主軸,齊心齊力共同維持樹林地區之交通安全與順暢。

樹林警分局長陳永昌呼籲,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期間,酒後駕車、闖紅燈、嚴重超速等重大交通違規是全天候執法,請民眾切勿以身試法。此外,樹林分局在春節期間也會透過各項交通宣導及勤務作為,防制交通事故及維護交通順暢,使民眾能歡樂開心度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