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110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起跑!

  • 發布日期:110-02-04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平安過年:警政署規劃今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於3日至17日止為期15天,將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三大工作主軸,宣導維護治安、交通工作與各項服務作為的決心。
樹林分局長陳永昌特於昨(3)擴大臨檢勤前教育中慰勉辛勞執勤的同仁,並表示,並期許樹林警分局同仁,在春節期間,均能堅守崗位,除了維護居民住家、人身、財產等安全外,也加強犯罪預防宣導及大賣場、市場的交通疏導,同時還有「民眾舉家外出之安全守護」及照顧弱勢族群,提供優質服務,打造一個優質幸福的居住環境。
樹林分局於安全維護工作起跑首日,執行擴大臨檢勤務,展現強力執法決心,除展示陣容堅強的警力外,並在重要路段執行路檢勤務,加強取締酒駕及重大違規車輛;臨檢治安顧慮場所,仰制刑事案件發生,藉由落實治安維護工作,期能使市民於春節期間都能平安、順心過個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