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愛女走失 樹林暖警助母尋童

  • 發布日期:110-01-24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昨(23)日樹林警分局三多派出所警員謝富全於晚間11點左右,接獲民眾陳小姐至所報案,稱其年僅10歲的女兒當天晚上7點時在新莊區丹鳳捷運站旁特力屋商場走失,家人不知去向十分擔心,謝員二話不說立即開始調閱沿線監視器察看,發現女童獨自一人沿著中正路往樹林方向步行,謝員立即通知線上巡邏勤務所長林維群、警員陳書育等2員沿線加強找尋,並仔細描述女童衣著及其他特徵,最終在樹林區三福街口尋得該名女童。起初,該女童不願透漏任何年籍資料,經員警仔細、耐心的比對年齡衣著等特徵後,發現就是該報案人著急尋找的女童,便帶返所順利讓女童平安返家。
當時,警方詢問女童為何獨自一人離開,女童表示因被母親責罵,遂心情不好欲離開家人散散心,那時室外溫度僅18度,且降著毛毛細雨,員警見女童穿著單薄恐受風寒感冒,便趕緊安撫女童情緒後將其帶返所,陳母見女童當場熱淚盈眶,緊抱愛女,不斷感謝警方的協尋,並大讚警方的熱心與用心,順利讓女童返家,結束了這場深夜尋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