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寒冬送暖 樹林警與紡正協會幫助低收婦人度寒冬

  • 發布日期:110-01-01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近日寒流來襲,新北警樹林分局柑園派出所副所長黃健書、警員陳昆宏與民間紡正協會李昆源會長 ,於109年12月31日前往關懷低收入戶家庭,發送暖被兩套及新臺幣6千元整給需要幫助的民眾,幫助低收入戶度過寒冬。
民間紡正協會李坤源會長表示,本次關懷對象為郭姓婦人,她育有兩名子女,家境清寒,且該婦人患有心臟疾病,平時須依靠老公打零工撫養兩名年幼子女,又逢寒流來襲,無力給子女添購保暖物品,生活困苦艱辛,紡正協會及樹林分局得知後,毫不遲疑立即送上暖被兩套及新臺幣6千元等物資及金錢,讓郭姓婦人一家人能在溫暖下度過寒冬,郭姓婦人相當感動,當下熱淚盈眶。
新北警樹林分局及民間紡正協會希望能使更多熱心人士或民間團體,積極參與關懷弱勢及低收入戶族群,秉持回饋地方人士及需要幫助的人,讓這一份暖心關懷送入更多需要幫助人的心中。
此外近日氣溫驟降,寒流冷氣團來襲,樹林分局提醒民眾,需時時刻刻注意保暖,並加強注意自身身體狀況,若有不適,隨即就醫,請求協助,另於住家需注意瓦斯爐及熱水器,使用時務必保持通風,避免一氧化炭中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