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
  • 推到:facebook

新日興企業捐贈安全帽 守護員警執勤更安全

  • 發布日期:109-12-12
  • 發布單位:樹林分局

新日興股份有限公司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回饋理念,添購300頂符合安全規格的安全帽贈與樹林分局所有員警,藉以提升員警執勤安全,更保護第一線為治安打拼的員警執勤安全。
    員警每日在外執勤,趕赴現場處理各種突發案件,為了提高效率,警方多騎乘警用機車前往案件現場。對於第一線的員警而言,安全帽除了是行車裝備,也時常成為員警的第一道安全防線,故安全帽的使用率及耗損率也是特別頻繁。新日興股份有限公司呂勝男總裁率領林清正執行長、阮朝宗執行副總及蔡孟惠協理於109年12月21日,特地購買300頂安全帽送至樹林分局,讓每一位警察弟兄們都能擁有一頂全新的安全帽,除提高保護力也增加舒適性,希望員警在執勤時能更安全,無後顧之憂打擊犯罪、守護樹林地區的治安,更提振員警士氣。新日興股份有限公司呂勝男總裁深感同仁們的辛勞,以具體行動來支持警政工作,為警察安全盡一份心力,讓人民保母今後維護地方治安更安心及更有動力,也希望能拋磚引玉,為社會帶來好的影響力,持續給辛勞的警察同仁加油打氣。 
   樹林警分局長陳永昌表示,非常感謝新日興股份有限公司的支持,成為分局堅強的後盾,希望戴上新的安全帽,保障員警執勤安全,也讓同仁們更盡心為樹林地區的治安及交通努力。